属下不敢

沙塔

L谈过很多次恋爱,照理来讲也是经验十分丰富的人,但没有一次如同这次,如此的流于表面,如此的,放不进真心。

跟W在一起的日子不短,他第一次跟一个男人在一起,两个人的相处其实很简单,除了多出一项床上运动,其余全如亲密的朋友,没什么大的改变。

W对他不赖,但身份摆在那里,实在让人难以忽略。L有时觉得疲惫,这种疲惫来自于潜意识里的一种迎合与迁就,他们也开玩笑,也插科打诨,也互相挖苦,但L清晰地知道有一个界限,他的内心深处总无时无刻地绷着一根弦,既要有趣,又要不动声色地维持在那条底线之上,时间长了,难免觉得心累。

有时候想分开算了,但分开也不容易,其一是他不知道W会作何反应,万一惹怒了W,分开的成本他难以估量,其二是,他确实喜欢W。

何况跟W在一起,实在是利大于弊。利是实质性的,弊只是自己情绪上的。所以有时候想想,他觉得也不亏。

刷微博看到W的花边新闻,看过就算了。他不适宜过问W的交友,不适宜表现出不满,所以就当看不见。

话说回来,他当然可以,但后续实在太麻烦,像个怨妇一样等待W的解释和安慰?然后周而复始,无法改变任何事。

他揣着一颗喜欢W的真心站在他身边,却清醒地知道这颗心得死死拽在自己手上,绝不能交付于人。

这是他觉得这场恋爱里不正常的部分,但清楚地知道无法改变,也就作罢。

tbc

愧疚地觉得实在是太短了,挖鼻

评论(4)

热度(39)